close

 

與伊娜的對決

在高中與她重逢後仍是水火不容...

直到認識老公 談了戀愛 生了女兒 在屏東伊娜家坐月子~~~

她服伺我像個公主一樣

彷彿在補償她過往的過錯似的

小至舖床 大至幫我洗澡~~

我開始敞開心房地與她"women s talk"

知道她愛的那個人 知道她與父親的相處

知道她常常回去偷看我們

知道---她可能不守婦道 但却忠於心中的那份感情~~

在家庭 她是失敗的 但在愛情--却有著"雖千萬人吾往矣"的可怕執著

她不在乎在別人眼裡的價值

她不在乎是否帶有毁滅性的結果

更不在乎別人的批評 謾駡 及鄙視

光這一點~~ 我就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氣

就算現今 也沒有幾個人可以像她這樣坦蕩蕩的生活著

她的離經叛道 她的超越世俗

加諸在她身上的毁譽參半 對她 都是無謂的~~~

她唯一在乎的---只有孩子

在我面前哭得讓我心碎的表情 向我懺悔著---

不期求我的原諒 只希望我能給她相處的時間就滿足....

望著她蒼老仍顯美麗的臉龐

我心裡唸著:

"伊娜啊 伊娜~~ 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我沒有權利去定奪 但---再怎樣

我還是你的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