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把你的日記看完了...

分了好幾天
在經過情緒的高低起伏下
才逐一地把你的過往 現在及未來給了解

你無法想像---
當你在看一個人的傷痛 易感及豐富的情緒時
却好像在另一個人身上看到相似的自己
那.....是多麼令人震撼的感覺~~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可能不認識你 却可以了解你
因為...我看到的是自己

"它"
讓我這幾天
像在審視自己一樣地在情緒裡翻騰著

沒有過去 就不是現在的你
現在的你 又影響著你的未來

這是一篇
讓我最難下手的日記
不知如何開頭 如何描述 如何說清楚
才能讓你明白我所感受到的

●我們都很自信 却在感情裡會因敏感而自卑
我們很喜歡熱鬧 很愛朋友家人
但..却總是為朋友家人的情緒所苦
很享受孤獨 但却害怕寂寞
愛吃巧克力 火鍋 和冰品
很愛美食
但喜歡跟朋友或家人一起享用
太渴望愛情 但總是被動地等愛來敲門
對朋友可以很主動
却對心動的人却步再三 謹慎被動
等到愛情真的來臨 却總是被它的黏膩想逃離喘口氣
又開始渴望一點自己的空間
可以很親切和氣(這點我就不同 我較尖銳)
但..却不能超越我的原則及底限
既使你外在世俗條件再好
不可能讓任何人壓
情感太豐富 總是在愛情裡跌跌撞撞
却又每一次勇往直前 "雖千萬人吾往已"
每一次的感情總是在心裡留下痕跡
總是很難忘 總是不經意地想起那個人
總是希望知道他的消息
金牛座應該很重視金錢的
却在你身上看到你大方的付出
付出對你而是快樂 滿足及幸福
更是對你的肯定及讚許
在感情上
渴望被了解 被重視 因為那是一種安全感
很想愛又怕愛
因為怕傷人或傷己
怕成為別人的負荷
所以....總是先自己決定放手
以為---這是在愛別人 以為---這麼做是對的
感情對自己的影響力遠超過自己能負荷的
不要告訴我你有多了解我
請你用一些小動作小事情來讓我明白
你真的在乎我 真的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喜歡吃什麼 在乎什麼 不喜歡什麼
我可以用我的心 我的眼睛去體會
就算一個適時的微笑 也能溶化我的不安及煩躁
因為天生的感受性強 好打抱不平
所以...容易為社會上或周遭的人物而感觸良深...
渴望溫暖 喜歡擁抱 執著愛情
是我們心裡的死穴
朋友太多 不管同性或異性
但...總是不被自己的伴侶所接受或了解甚至誤會 爭執
你可以很愛我 也可以很黏我
但..請不要打擾我(譬如:我很認真工作時 我很忙時....)
孩子 是我們生命的動力
請愛他們如同你愛我
不要因為愛我而愛我的孩子
請因愛孩子而愛他們.....................●

窗外雨聲滴答
很適合將情緒整理出來的夜晚

送給你---

讓我欣賞的弟弟
一個值得讓人疼愛 真心對待的男人

p.s: 不管我說得對不對
都是我看完消化完的感想
或許
沒說清 沒說完
日子還長得很....就後續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