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年前

還青春的我們

在我生日的那天

你請回台的軍中同事拿禮物給我

我在還是大統百貨公司的透明電梯等他

遠遠地 就看到有人拿著一大把白色玫瑰走來

看得出來--臉上有多麼地不自在

(我笑了..因為世上大概沒幾個像你捧花這麼得意的人吧!!!)

拿了花 他又交上一封信 一份禮物及一盒巧克力

臉上是誠摯專注地看著我的表情...

(後來才知道: 原來還要回報你--我的表情及感覺的 噗 ^^)


謝過你朋友以後 我坐在路旁的椅子上

頭頂上是高雄暖暖的冬陽

手上拆著你寫的信

你工整好看的一筆一劃著思念及抱歉

看著看著 忍不住地在椅子上流下了眼淚

是思念 是渴望 是不捨 是感動



怎樣的一個人呀 怎樣的一份感情

可以讓我願意用生命的全部力氣去愛你


後來 在3月14日

我做了一件讓你加倍感動的回報


我去拍了一捲照片(36張的那種)

地點是我們常去的地方 穿著你愛的打扮

跑到舊堀江去買了很多你捨不得吃的進口零食

買了衣服 再加上很多很多必須用編號的信

讓你在3/14前收到我的想念


當我收到回信時

看得出來: 信紙是沾濕淚水的(因為不平整地皺皺的)

我也哭了

因為: 我知道

你又在想:捨不得我花錢 跑來跑去地忙東忙西去做這些事情

你想的--我都知道

但...我也同樣不捨你孤身隻影地在外島過著啊



P.S: 看了一位寓友的日記

讓我想起了那年3/14的美好回憶

記念一段青春歲月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