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以來

你一直扮演著"傾聽者"的角色...



習慣 把自己不見你的時日的種種情緒分享

習慣 把自己心裡不能的 不堪的經歷讓你知道

習慣 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清楚地坦白在你面前


因為 你總是笑笑地任由我笑笑駡駡

因為 你總是嬌寵地帶我走走看看吃吃喝喝

因為 你總是讓我以為---我們的相處就該是這樣的~~~


結果 原來又是我自己一個人"自以為是"

結果 原來你只聽不說的背後藏著你的情緒而我不自知

結果 原來我的"粗枝大葉"竟然成了你們幸福的"導火線~~~


sorry~~ 我以為的"麻吉"(因為--被人告知的心情很不好受)

你待我如此地情深意重 我竟然視為"理所當然"全盤接受都做錯了....


你該告訴我的---

我沒那麼小氣好嗎?? 我會祝福你好嗎??? 我會識相地消失不打擾好嗎???


謝謝你的一切 你對我付出的

麻吉會放在心裡一個角落裡好好地收藏著


p.s: 那個冷冷的聖誔節 你送我的花

一直在心裡綻放著

因為---我是個愛花的女人啊~~~

要幸福喔 我會遙遙地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