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找到了~~~~

約了放假的一天中午

懷著激動的心情在"我家牛排"外面等待

遠遠地 看她一頭嫵媚長髮微笑地跑過來

我忍不住地將雙手展開 將她擁入懷裡 緊緊地....


多少年了 我己記不清

只知道---從上海住她家三個多月後闊別至今沒有訊息

每次回台 她一直跟好友S叨唸著我

但---沒有人知道我的任何消息


這中間 她懷孕兩次生下二女

她坐月子沒人照顧

她生老二時 老大還被送到坐月子中心交給她自己帶

她的無助 靭性 都在當媽媽後一一克服學會堅強

我不捨 無奈 更多的是感動

在她最需要人時 在她無助時 在她需要分享時

我-----一直缺席 只因為---我遭逢家人接二連三地過世

看到她依然開朗 能幹 樂觀 更多了當媽的溫暖 驕傲 滿足及幸福


BABY~~~ 我深愛的好友 我的好妹妹 好女兒(把她當孩子來寵)

對不起 也謝謝你

謝謝你這些年來一直沒有放棄地找尋我

沒有忘記我 一直掛念我


我愛你 真的愛你

如母如姐如友如家人的感情

你 一定知道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n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